close

IMG_0907_副本  

一般旅行團來羊角村,頂多停留一兩個小時,我覺得有點可惜。因為這裡儘管不大,但是值得住一晚,感受一下悠閒緩慢的步調,體會小村莊的清晨和黃昏,還有保存完好的文化風景。

此行我們住的B&B Kollen verhuur(google翻譯:verhuur是租賃的意思),位於村子的尾端,從Ds. Hylkemaweg這個站下公車之後至少要走20分鐘。民宿也有船出租,一般遊客一小時是12歐,房客是10歐,可不可以殺價就不知道了。

IMG_0931_副本

當天我們是最早到的一組客人,所以老闆把五間房間都打開讓我選,我選了內含衛浴的閣樓房間(其實每間房間都有私人使用的衛浴,但是一樓的衛浴是在房間外)。房間的空間蠻大的,內部有新裝潢的感覺,連衛浴都整理得很乾淨而且有wifi。兩人住一晚含早餐是55歐,我們獲得一夜好眠。

IMG_4653_副本 

早餐是蠻簡單的,但份量足夠。而且為了配合我們趕上早一點的公車離開,老闆娘還提早準備早餐,非常感謝。

IMG_0919_副本

IMG_0923_副本

題外話,老闆娘知道我們是台灣人之後,他就拿出房客簽名本,翻開這一頁...竟然是金城武!我疑惑又吃驚的問她,是很帥、有拍廣告的那個嗎?他自己來?老闆娘說他和法國友人一起來,她有看過廣告...(是否是後來其他台灣旅客找給老闆娘看得不得而知)。雖然是半信半疑,但我對於可能跟金城武住過同一個房間感到很興奮,此時老闆竟然說...不是喔,你住樓上他住的是樓下XD

IMG_4762_副本  

離開前老公也留下插畫,謝謝Kollen家成為我們旅途中舒適的中繼站。

IMG_0916_副本  

IMG_0896_副本  

Info:

民宿Fam.H.Kollen:http://www.kollenverhuur.nl/page5.html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